柴海想摆烂🌊

淡忘吧…不必为此神伤,一切都会…好起来的…
英厨、英右,主磕法英副美英……雷:辱英、过度辱法、德法

法兰西教带英做镁食

七夕节福利

本文由太太好厉害(鸽海)赞助播出

整体偏搞笑风格,仅供娱乐切勿当真

内容为自己原创,〈有两句话借鉴了别人的〉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在阳光明媚的一天,带英镁食家又在自己的厨房

黑暗料理了。

英把炒好的霉食倒到盘子上,看着这坨能和印度

糊糊比一比的美食,叹了口气,但英转念一想

万一好吃呢?(祸从口出)

一拿起一旁的勺子,舀了一勺,尝了一小口

(众所周知,试试就逝世,这烟咋不听劝呢?好

吧,没人劝)


“英吉利已升天”


本篇文章已结束,我们下回见(不是)

英的脸迅速变黑,马上把霉食给吐到了垃圾桶

英:不行,还是得找个人教我。”

英从口袋掏出手机打给瓷电话,并随手把美食丢

进了垃圾桶(垃圾桶:你不要过来啊!〈首〉)

瓷:“喂,英吉利有什么事吗?”

英:“瓷,你做饭最好吃,能教我怎么做吗?"

瓷:“好哇,等会你说什么?”

英:“能教我怎么做饭吗?”

瓷:“天呐,法法幺寿了,带英竟然要学怎么做

饭!”(这里瓷和法在一起)

英:“喂,瓷你在说什么?”

瓷:“嗯,没什么,你要学做饭啊?我这太忙了

(假的)我让我的学徒教你吧!”

英:“什么?你哪来的学”

嘟一嘟一嘟,瓷已经挂了电话

英:“算了,反正有人教就行了。”


〈半小时后〉


门被伦敦推了开来

伦敦:“祖国大人,有人要见您,说是瓷派来的”

英:“哦,让他进来吧。”

过了一会后,一个全身披着白布的人推门走了进来。

英:“你是瓷的徒弟吧?”

那人也不理会英,反而笑了起来,而且好像憋了

好久才笑出来。

英:?

那人把白布掀了下来,一边大笑,一边捂着肚子

说:“伪绅士,你可笑死我了,这么老了还不会做

饭呢?”(这里实在想不出别的了,就只能当法一

直不知道,英不会做饭的事吧)

英满脸黑线的看着法

法:“来,我教你怎么做。”

英看着法脸上悲伤的泪水说

“让你这个法国青蛙教我,我还不如不学”

法:“要不是瓷让我教你,我哪会来嘞”

英还是板着脸看着法

法:“就问你学不学?”

英:“彳亍”

法:“先教你个最简单的蛋炒饭,按我说的做”

法:“先把米饭倒进锅,翻炒不要停”

(别问我米饭从哪来的,我也不知道)

英:翻炒要停?

法:“然后再加一些鸡蛋”

英:鸡蛋,哦~

法:“然后加入适量的盐,鸡精,味精。”

英:适量???

法:“是不是超简单,让我看一下你做的。”

(但对于英来说,好像并不是呢)

法转头一看,看到了一块至尊黑铁色海盐味锅巴

〈法之震惊〉

英:“这看起来也不好吃嘛。”

〈法之震惊X2〉

法:“当然不好吃,你是不是脑子被驴给踢了?这

都不会做!”

英:“啊?我不是按你的要求做的吗?”

法也不说话了,而是抓起一旁装着镁食的锅向英

砸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世界核平〉


(全文共1094字)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