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海想摆烂🌊

淡忘吧…不必为此神伤,一切都会…好起来的…
英厨、英右,主磕法英副美英……雷:辱英、过度辱法、德法

五冒险之阿联的怒火世界5

各位对不起,一不小心又拖了一会

这文依旧不怎么样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取而代之的是一大片长着红翅膀的阿联怪物

五常exe.已停止运行

“F***”再说这句话是美丽卡的墨镜,也从他脸上掉了下来,173号墨镜已牺牲。

瓷:“快跑啊!”瓷说完之后就拉着俄跑了

英法也紧随其后的跑走了

美:“你们四个等等我啊!”


〈跑了亿小会后〉


五常都喘着粗气,瘫坐在地上休息着

俄:“他们好像没看到我们吧!”

法:“不管有没有看到去那种地方就很危险吧!”

美:“你还知道啊,你们三怎么讨论的?去那种地方存心想害死我是吧?”

就在这时英法两人看向了瓷

瓷:“确实,是我坚持说要去的,那张纸后面隐约写着东南方向出口。”

美:“honey~你一向不都是很警觉的吗?怎么今天就糊涂了呢?”

瓷:“预感,出口一定在那,或许阿莲也在那,还有你能不能别那么恶心?”

美:“哈?我哪恶心了?而且就凭你一个预感,就要跑去送死啊。”

俄:“你又不会死,又不是杀不过去,去看看也不是不行”

美:“你还想回去啊!”

俄:“那怎么办?一直在这鬼地方呆着,那我还不如杀过去看看到底有没有出口。”

美:“不死也疼啊,honey~你去管管他呀”

瓷白了一眼美丽卡说:“怎么?世界灯塔还怕疼啊?”

美丽卡瞬间呆住,后反应过来说:“谁怕谁啊!来,今天我们五个谁不敢去谁就是xxx!”

英法表示:你们两个赌气,关我俩屁事啊!

随后美丽卡和俄边冷战边走,瓷开心的吃瓜,英法一脸生无可恋


到了地方后,五人藏在草丛里,想着

瓷:从哪个方向突入,会更快更少怪物呢?

俄:等会我就掏出大伊万把这些恶心的东西给干了,顺便把美也干了

美:完了,早知道不和他赌气了(不可能

英:唉,我身上也没啥武器,就只有一个仰望星空派(没武器!啊对对对)

法:你们要去打,别拉上我啊!法棍都只有这几根了(要我说一根就够了)


瓷:“走了各位,我有一个计划,是从左方向突围俄用…………(讲战术中此处省略)

“明白了吗?”

“知道了”(根本没听懂)

瓷:“好!预备,开始!”

“乌拉!!!”俄高喊着并掏出大伊万扔了过去

美正想拿枪突突,法正想扔法棍,英正想扔仰望星空派(死不瞑目派)

瓷:他们怎么不按剧本来???

〈四常exe.已停止运行〉

美:“大伊万不会炸到自己吗!!!”

五常:“哇!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〈行了!写够了,让我躺平亿会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字数为1010字

评论(8)

热度(26)